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哭哭

花了兩個晚上看漫畫
剛剛看完了20世紀少年
很好看
但心情卻不好
沒念物理、沒看課外書、沒跑到步、也沒有早睡、甚至還沒洗澡
一瞬間覺得空虛、罪惡、沒有進步、有點想哭
好懷念中亞哪一段日子
生活過得如此理所當然
不用向誰交代
回來後我也感覺變得自在堅強些

開了學
是不是又漸漸變回原樣
心理又開始下意識的比賽
所有"該做的事"又開始撇不開
總是想著做不到、做不完

我要正面思考
正義是無敵的
我要守護地球!

----------------------------------

然後無名的全站分類真的有點鳥鳥的
我把這篇文章分類為:心情 - 男女 - 心情小語
跟男女有個屁關係
但實在找不到更適合的了= =
(行業跟家庭個鬼啦)

2 則留言:

  1. 我好痛恨無名的分類
    一點意義都沒有卻煩的要死
    吼~~快點改掉啦


    長途旅行回來後
    難免會有一段真實生活適應期
    因為那表示你實在很滿意這段旅程呀

    放開點
    人的生活態度
    是隨心而異
    不是隨地而異的~~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推我要守護地球嗎XD(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