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日全食之上海--蘇州--杭州

明天要出發去大陸看日全食了
所以我7/20~7/27不在台灣喔
想要明信片的歡迎把地址用傳簡訊給我! (應該收得到吧?)

這次多謝子揚事前很認真的查了資料、排了行程
結果我又變成跟著玩的了XD

希望日全食那天大晴天!
其他時候越涼快越好吧
但不要下雨...

但話說回來這次要去參觀一些江南園林
煙雨之中也許更添雅逸

by the way
ASIAA上有網址教怎麼作針孔成像觀測箱看日食
特別提到只是因為內容是吉米跟我弄的XD
(還有照到我的手)
有時間的人可以試試喔
台灣這次可以看到太陽直徑被遮掉85%的日偏食
別錯過囉~

2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