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摩托車

這暑假買了新車
選了一部感覺很不錯的車
GTR
據國中同學西瓜的說法
GTR的引擎是用很會跑的天鵝(勁戰)改過的
依他之前試車的結果是GTR比較不會跑
尾速只能拉到表速100多左右吧
不像天鵝可以跑到實速110
不過我也不會去跟人家跑尾速
無妨吧

我蠻喜歡騎車的
喜歡速度
喜歡迎風
新車的油門摧起來好舒服
手把輕輕一旋
靜靜的引擎聲微微的高亢
和身旁其他舊車的嘈雜吼聲比起來
顯得一派遊刃有餘
車身
感覺像是滑行一般的溜出去
如同小舟劃破水面般的流暢
身體的感覺訴說著
踏踏實實的力量
從風聲感覺自己的速度
真不錯

不過為了所謂的馴車
現在我都只騎到50左右吧
再上去車子感覺會是怎樣我也不曉得
但是從載人上坡時就可感覺到
引擎的負荷確實大了不少
期待著那一天
騎著我的GTR
馬力全開的
奔馳!

4 則留言:

  1. 不會啦
    反正我訓車爆炸了
    現在也不太管那個了:D

    回覆刪除
  2. Orz.....SORRY 每次都叫你載我

    回覆刪除
  3. 我還沒坐過...
    > <

    回覆刪除
  4. 車子健在的話
    以後你機會多得是吧= =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