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物理系夜烤

今天晚上物理系烤

雖然犧牲了我一整晚的時間沒有唸到書

但真的覺得值得!



聽了好多人爆八卦和嘴砲

超歡樂

很開心

互相表來表去的開玩笑

系隊互相戰其他系隊沒前途

但其實心裡知道,每個系隊都很有趣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大聲的罵大聲幹譙

因為知道是這些朋友,有默契,不會不開心



意猶未盡的景美夜市續攤

聽M6222的種種白爛事蹟

回憶畢旅小田被導遊一直表的種種事情

直到很晚

一群人愉快的送周姐回到宿舍,一起在女宿前喊了"周姐再見!"

然後才離開



--這樣子理所當然的、就因為是朋友的care

自然的讓我很喜歡--





有話直說,不必擔心會得罪別人的感覺真好

物理系b93的這一群

雖然有點鄉民、有點台、有點搞怪、有點不羈

卻很自在!

很難得我可以不用修飾不用拘束不用擔心別人感受的玩鬧

對天生優柔個性的我來說

真的很棒

謝謝~~

Lucky Me!







-------------



想想也是因為今天的場合很恰當吧

是個沒有旁人的感受會讓我在意的烤肉空地



每次出去

我總是擔心大家會在無意中得罪別人

不論是太吵、太低級、太兇、太拗客、還是講話太直接

我都會擔心別人被我們的喧鬧打擾到

所以心情放不開、不太自在

我的個性大概很難改變吧~~

總是鄉愿的不想見到任何人不開心...有點杞人憂天的感覺

1 則留言:

  1. 我竟然為了作業沒有去~~T-T
    不過一定要大推這篇的
    因為跟物理系的大家總是可以口無遮攔
    很輕鬆很自在的感覺
    真的超好的~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