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團照完聚餐--周姐真威

好快就要畢業囉!
上午團照完繼續照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班上的人幾乎到齊耶
上一次不知道是何時
下一次也不知道是何時!
真可惜我相機沒帶出來啊
(更囧的是連皮包都忘在鞋櫃上,還好沒被偷 @_@)

跟大家去米克諾斯吃午餐
聊到快晚餐
實在是因為周姐很有趣
超會關心別人的
聽周姐跟222的對話實在超好笑!
本日最經典就是胡亦寬爆GAY說周姐是XXX女神XD
GAY完全被戰爆了
胡亦寬也被戰成僵屍
要不是因為周姐在
實在不可能聽到這麼多八卦了
不過有種感覺人的相處是相對的
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周姐有話直說、沒什麼好尷尬的就問
所以也才願意回答吧
結果我被流彈掃= =
一時間很囧
被問了三個被倒追會不會答應
我都說"會吧"
感覺很好被倒追XD
聽了舒米的回答後發現我回答的不太是我的本意
這三個被舉例的人我是真的都覺得很有魅力很讓人心動
可以大方承認^^
很幸運認識這些人
但其實光靠這樣不多的認識是很難說是適合相處的
尤其有了些對自己跟對愛情的認識後
所以正確講應該說應該是如果倒追都會"讓我很心動"
而不是都會說"好"比較貼切吧~~
問來問去聽大家的回答實在很刺激、也很好玩
不過都是假設性問題
阿是要去哪裡被倒追啊= ="
雖然歡樂又嘴砲
但是很多回答也是值得想想,不只是隨便說說
回答的話跟方式其實是部分透露出個性跟想法的
另外就是大情聖的話真的可以參考一下
有心真的是很重要吧,不然只不過是小花招
但是對自己有信心也很重要
我覺得魅力很大部分來自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