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明信片--(大家都這麼客氣,這樣我很失落= =)

都沒有人要我的明信片 嗚嗚 我好沒人氣
雖然要寫很多字是有點困擾,但只能寫一張實在有點落寞
老朋友們,不管你覺得我們夠不夠熟,只是個明信片沒關係的啦XD
==============================================

等到確定可以去了我會再問大家
不過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先把地址給我(MSN、留言、email)
只是不保證有
並不是我不一定會寄
是不知道順不順利能去...

簽證不在自己的掌握裡
首先要等到17號邀請函email來後,再轉寄到日本友人那
然後要請這個平日要上班的朋友
在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內幫我們四個人辦三個國家的簽證
還不知道填的表格有沒有哪裡有問題,會不會被刁難
遠在台灣沒辦法即時連絡修正又要浪費好幾天啊
...然後然後日本還撞沉了我們的漁船 = =" (這無關啦)

沒關係
隨緣,不要強求

6 則留言:

  1. 在台日關係緊張的情況下
    還要取得日本方面的幫忙
    真是辛苦你們了......


    p.s 我們都認識那麼多年了
    你居然不知道我的地址
    真是太叫我痛心了.............



    .......話說你家地址幾號呀.....

    回覆刪除
  2. 那~~要寄來美國給我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要 哈哈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49號6F

    回覆刪除
  4. 我是小飛俠~
    我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18-1號4樓

    祝你們中亞行順利成功哦!! :)

    回覆刪除
  5. 那我現在說我也很想要的話
    還來不來得及啊??
    嘻~~~~^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6. 高雄市三民區旅順街89號

    哈哈~~謝謝啦^^
    祝你旅途順利啦: )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