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叉風!

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最近有點悶
頗無聊
沒甚麼新鮮事...

不過我倒是讀了些書
讓我來介紹給大家一個相當帥氣的模型:叉風!


感謝叉MAN熱情贊助
加上我精美的圖說
相信大家都懂了這個法蘭克酥的微妙理論!
天文物理果然是很有趣的啊~~




2 則留言:

  1. 我這今天天氣也很不錯!!!!
    很適合郊遊~


    可是我宅在宿舍也沒寫作業打報告唸書


    (/‵Д′)/~ ╧╧ 好討厭阿阿阿阿~




    btw 我看不懂圖XDDD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把圖印出來
    貼在賣菜的門上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