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素描-1


之前看照片畫的,認得出是誰嗎XD



之前遇到個美術社兼雄友會的老朋友
說最近美術社的美展在活大地下室
於是今晚就順路過去看看
真的很厲害耶!






好多大幅油畫都好棒
好棒的一部分是技巧
而另外一部分是畫面的設計與色彩、也就是美感的掌握吧
前者很不容易,但我覺得後者更難~~
印象中展到5/16,有經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著看著頗羨慕
不禁讓我又也想畫個畫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有興趣但總沒行動力+沒耐心
之前想要從素描練習一點基本能力,也從沒持之以恆...

所以我決定
如果有誰有興趣的傳張你的相片檔案給我
當作讓我練習畫素描的技術吧
(人跟臉不要太小,我想練習畫人~)
畫完你如果想要的話就送給你
但請不要期待會畫得很好: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