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氣球盃

上禮拜六跟yesway莎曼莎打氣球盃
其實本隊無真正"很強"的點
但三個系羽老人家兩個不錯的外掛隊員
就靠著戰力平均的優勢拿下冠軍XD

只可惜都沒打到AV或是老馬他們~

我一直都打雙打,最順的是最後一場
感覺度對方殺球還好大致都守得住
就也不特別進攻
一直挑起來、或推左右就讓對手自爆了XD
如果殺不死對方的話進攻其實蠻吃力的
這時就要靠前排攔球
不然像我殺球又高又容易失誤
就別提甚麼連續攻擊了Orz...

然後莎曼莎真威
要不是因為女生肌肉力量跟身高的劣勢
就超強了吧
覺得到現在我單打還是沒個樣
雙打則是打久了球感跟反應有好些
希望能保持囉

據說輝哥的全盛期是剛進大學
但我的全盛時期是現在!
因為雖然從大一開始打到現在
但我進步得實~在~太~慢~了
連瓶頸都遇不到XD
(不過膝蓋倒是有點GG了)

然後做為獎品的氣球真是不簡單
真是辛苦輸恭毅學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