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人生第一張罰單

貢獻給系館旁邊的辛亥路人行道...




中午開心的吃完五道跟愛姐請的出一張嘴
騎車回系館,在系館旁想要停車
車位都在人行道上,又常常要跑很遠才有個空位
我就騎著車在人行道上找
結果有個交通警察就說"你幹麻?"
我說"找停車位"
他居然說"我就是要抓你這樣的人"
"知不知道要禮讓行人"
...
當然我也知道要禮讓行人
不過我前面根本沒有行人
但我也知道這不是個好理由
只能悶悶的讓他開單
機車騎人行道--六百元

雖然錢還好
但心裡其實頗幹的
果然交通警察真是個顧人怨的工作啊
我隨便跟他抱怨一下怎麼突然在加強取締
他就稀哩嘩啦的說他們在哪裡有公佈有公佈有宣導有宣導
民眾應該要多注意的
我想八成就是每次都被民眾抱怨
才會導致這麼愛發牢騷吧

想這種時候就是理智知道沒什麼
但情緒就是一整個賭爛
覺得很帶賽~

~修養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