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我的99預官考試結果

智測分數 國文分數 英文分數 憲法分數 計概分數  總分
125   85    95    75    77.5   332.5



看來氣象官應該蠻有機會的
靠幾個投資報酬率較高的部分
有這樣的成績已超出我的期望了:P

英文:
靠老本,寫了兩年考古題抓感覺

國文:
孫子兵法+應用文(書信那些)+考古題
國學常識就不管了,靠高中印象

計概:
這個網頁的講義+研究近兩三年考古題
網路查一下感覺會考的名詞
本來想弄個計概課本,後來覺得沒時間就算了

憲法:
找到本文和增修條文整理比較板的pdf+寫近兩三年考古題
國防報告書勉強看過了一遍(實在很長,根本不想記也記不起來)

ptt的Army-Sir板有不少有用的資訊
我比較晚才上去看,不過還是得到不少幫助

6 則留言:

  1. 跟宜豪同分! 又一個考預官妖怪 XD
    希望你能抽到好單位啦 好單位最重要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命
    我也希望囉~

    回覆刪除
  3. 哈哈 和亮亮同分! 真是榮幸XD
    但我英文整整比你少了十分...

    回覆刪除
  4. 一群妖怪........

    回覆刪除
  5. haha~你上氣象官了嗎? 你考的爆高的!!

    回覆刪除
  6. 喔喔~
    有上有上
    不過現在能不能畢業才是問題@@"
    樓上是誰?也是氣象官嗎?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