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被剃了個小平頭

雖然我本來就不介意理平頭
但我覺得店員很北爛
實在有點囧

今天去旁邊的100元快速理髮
店裡只有一個小姐
等了一個客人才輪到我(輪到我時後面已經又來兩個客人)
問我怎麼理
我說比平頭長一點
她居然說平頭最短0.3公分
最長1.2公分
我又說我想要比平頭長一點
她還是堅持只有0.3~1.2公分= ="
還問我知不知道一點二公分多長
更好心的問我妳以前有沒有理過
提醒我理起來是圓的喔~(頭看起來是圓的)
我說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限制
說事實上之前來理都可以比平頭長一點
她就說每個人理髮方式不一樣
下次可以找之前幫我理的人幫我理...

因為後面有兩個客人也等了很久
所以不得不讓我懷疑她只是想趕趕時間
聽我提到平頭就想說如果可以嚕一嚕解決掉最好= ="
禮貌和口氣是沒有很差啦
(只是稍微有點不耐煩感?)
但這種說詞實在難以接受
我可以接受電動剃刀只有0.3~1.2
但是她是理髮師耶
她又不是電動剃刀...

雖然不能照我想要的方式理有點不爽
不過至少在我的感覺內理得也還不算隨便啦
無言到是真的
不太想再遇到這樣的理髮師
感覺真不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