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物理營前

一邊要忙正事卻又一邊要玩要放鬆
結果就沒時間記東西了
物理營明天開始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這衣週能平安順利吧~~
如果小隊員們不喜歡這個營隊
我會很傷心愧疚的...

最近花了不少時間在物理營上面
跟系上同學感情也有好一點
蠻不錯的,我當初會接下學術組組長的原因
一半是想要磨練一下自己長點經驗
一半就是希望跟系上同學有機會多熟識吧
我不是那種可以一開始就放得開、認識朋友的個性
沒有足一段夠相處時間的朋友
其實我都不會太自在

話說回來其實我似乎沒有真的盡"全力"在弄物理營耶
當然我的付出程度是絕對良心過得去的
只是我還是把不少本來也許可以把物理營弄得更好的時間
花在我自己的娛樂上
也許是覺得自己一路看過不少營隊籌備
而且又有大家在,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所以壓力不大吧
心情也就鬆懈了
我就是這種人= =
一旦感覺過得去
就懶得再加把勁了
那年當值星的天文幫寒訓真的是很認真在弄
不過這麼一說似乎也是因為値星是檯面上的工作
我個人壓力較大
學術組長是檯面下的工作
只要慢慢推動營隊
不必現場面對未知的變數
所以壓力小吧

不論如何
祝營隊順利吧!!

話說入物理系以來其實很少有看到這麼多女生的場合了XD
有點害羞捏>/////<

1 則留言:

  1. = =
    快累死了
    還剩兩天
    每天都早起晚睡
    真是累爆了

    不過主要工作人員都至少跟我一樣累吧
    小隊輔也是
    沒什麼好抱怨的
    然後我其實疏漏超多的
    太粗心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