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雄友小出遊--深坑、菁桐、平溪

雖然已經大三沒在弄雄友會了
但好久沒出去玩~~
所以禮拜六下午決定跟和雄友會幾個朋友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應該是因為母親節前一天大家都回家了
所以加我共只去了六個人
除了跟我已經蠻熟的盧南佑之外
其他四個都是大一的學弟妹,其中我只認識一個
可能也因為人少
原本不認識漸漸都有聊到天
所以去玩了這一趟認識了些新朋友,還蠻開心的

我出去玩喜歡有朋友帶路,因為這樣我就沒壓力
加上這一次當乘客給人載連車都不用騎
就更悠哉了可以隨意看風景--
深坑那條小溪裡泡泡水沖沖腳很涼快
老街雖然總是沒買什麼,逛起來還是不錯玩
在菁桐第一次買了木片明信片寄回高雄
平溪放天燈戲笑笑鬧鬧寫願望花了好久時間
也如願看到了幾隻像小小LED發出白色光芒的螢火蟲
回程坐頭燈幾乎不會亮的機車跑山路還真刺激
回到宿舍也三點左右了
本來說的10點到11點回來莫名的變成了夜衝~~

平溪
再次走過去年來時相同的小路
坐在那間廟旁,和今年不同的朋友們聊天
日子一天一天過著
若能偶爾感受到這樣的心情元素
真的會比較快樂~~

偷偷承認,還是有女生出遊比較好玩:P
和個性好的女生聊天總是令人心情愉快

2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