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看手語劇總驗

很不巧的今年的雄友之夜
正好遇到大物盃的禮拜五,我得下彰化去
也考慮過要看完再撘夜車下去
但是為了以較好的狀態上場就打消了念頭
畢竟大物盃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所以今晚特別去看了他們的總驗表演
不然就看不到了~~

我覺得大家的手語都練得蠻熟的
主要的角色也都有入戲
尤其是女主角學妹真的蠻會演的
(大概就是那種在許多場合都會自然變成注意力中心的人吧)
快樂、受傷、靦腆的心情都感覺得出來
加上有大二幾個組長認真的處理
相信今年的壓軸一定很棒!

後來看整個表演的組員們聊天很愉快
真心覺得
這才是雄友之夜或者是任何一個夜的精神所在吧
一起完成一個什麼活動
沒有什麼偉大目的
但過程中總能認識些新朋友、或是比較熟
不是很好嗎
也想起去年和組長一起弄的手語劇
以及前年自己上場的手語劇
(然後又想起我搞砸的一段地方,當時難過了一陣子)
感覺真的變老人了
等這學期剩下的幾個月過去
就大四了耶
回頭只記得大二好忙、事情好多、好累
但是今晚重新回想起那時的氣氛與心情
對照這陣子時間比較多卻也較鬆散、也沒有再認真弄什麼活動的日子
其實頗懷念

我想我有點可以理解
怎麼有人會玩活動玩到被當掉或二一了
因為"跟一群朋友認真做一件事情"感覺真的很棒
唸書跟做研究,也可以這麼有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