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某人啊 : )

為了寒假要去阿里山而得上紅樓論壇看消息
又因為忘記了論壇密碼而必須開啟我當初拿來申請帳號但早被我棄而不用的yahoo信箱來重設密碼
幸運的因為yahoo帳號跟無名整合了
我那少說有一年沒用的信箱帳號才居然沒有被刪除
於是
意外的看見了我和某人當年往返的那些郵件
熟悉的收件者的帳號直到現在都沒忘記



2001
已經是七年前了呢
寄件備份裡我給她的信
越看越是不由得在心裡罵幹
真是笨到有剩、又蠢又弱渣
超幼稚超幼稚超幼稚的耶
我有那麼任性、那麼悶、那麼鑽牛角尖嗎
不~~不~~不要~~
我不要承認那是我XDD
...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我以往一直覺得我都沒甚麼變、沒有甚麼進步
但現在我非常肯定
我有進步!
雖然還是又弱又悶
但我絕對已不是當年的我!!

然後看某人回給我的信
真是很單純又很鈍
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可愛不禁讓我笑出來
偷偷的拿一小段出來
(認識她的老朋友們拜託不要去告密XD)
----------------------------------
哼~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我去補習
為什麼!快樂的權利是屬於我的
我不要理你了
----------------------------------
好啦大概只有我覺得好笑
哈哈
不禁很好奇她現在的個性有沒有變呢
下次有機會再約她出來聊聊
其實一直以來都想對某人說聲謝謝及抱歉
但不知為何現在突然覺得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也許我真的有改變呢!
感謝是不會變的~~
但抱歉似乎可以不用喔!

1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