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雜誌] Ecologist

Ecologist不錯
台大圖書館也沒讓人失望地有訂這份雜誌
雖然我大一到現在也只不過拿起它不到五次
瞄一瞄其中幾頁、看看標題
但我總感覺它可以提供一種不同於我日常生活的視野
(&讓我有點回到當初在蘇大頭那兒認真讀英文的錯覺:P)
有點感概一個人所接受的資訊會大大影響他的價值觀
影響心中所認定什麼是重要的事情
如果這些內容與主題都被今日的主流媒體每天報導、關心
那人們看待世界與各種事件的看法一定會大不相同

突然這麼寫是想起了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面插圖
場景是未來的一個家庭中小女孩看著書報
回頭問他爸爸:

Daddy, what did you do to stop global warming?

1 則留言:

  1. 政大都沒有
    有一陣子我會定期去台大印出來
    現在變懶了

    想到很久以前,許肥還訂到家裡去... ...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