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中亞照片月曆完成!

因為正妹的媽媽說要把中亞照片做成2009月曆送給親朋好友
最近正悶著沒勁
難得有有比較有趣的事我就也幫著做



沒想到比想像中困難得多
光是挑適當的照片就決定了超久
而封面更是怎麼弄都覺得不好看
最後雖然沒能弄到很令人滿意
但無論如何也是絞盡了我的美術能力
算是順利完成了!
雖然實際上我弄的部分不多
也是熬了我好幾夜啊~~

我們的心血很開心與大家分享
馬上要拿去印囉!
喜歡有想要的人快跟我說!!
(好怕沒人要XDD)
不過我財力有限
"有可能"要收一點成本減輕一下負擔

果然有成就感、或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東西會讓人比較開心呢

1 則留言:

  1. 真機歪
    我們用的規格的板子沒了
    又要重做
    我的計畫都亂掉了
    難得想做點工作
    偏偏計畫外的事情就接二連三...
    有股悶氣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