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將往奇萊主北again

有種最近都在爬山的錯覺
其實我也有念書的
只是這兩天有點莫名的溫書假
不知不覺就安排了登山
除了是小田盛情難卻
我也依然是抱著多爬幾次
總能遇到好天氣的期望
(不過這次恐怕又要落空...)

一直都是跟著八九個人一起走
這回只有四個人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奇萊南華在下山時走到膝蓋很不舒服
右膝甚至會痛
右腳腳指還磨出了水泡
(中亞踢掉的指甲倒是快好了XD)




也許和我只帶了一根登山杖又忘了帶護膝有關
考慮到我以後想要爬山,也還想要打羽毛球
就決定買了目前口碑最好也最貴的護膝Zeuba護膝
http://mountain-gear.blogspot.com/2008/04/zeuba-knee-support.html
而且一次就買了兩個Orz(超貴)


這幾天總算感覺膝蓋比之前好些
又想到該運動一下保持體力
就在中午打羽球時帶了一隻試試



似乎不錯
希望能幫我順利走完奇萊主北,以及未來的路

話說這回沒有女生同行們當我們的大廚
我開的菜單就盡量是一些簡單的東西
結果煮飯因為太麻煩
就很鄉民的全都開麵XD
只是分量也很難抓
希望一切順利囉~

1 則留言:

  1. 恩....
    照片真的都是重點!

    不過也是可以縮小一些啦~
    不會縮圖嗎?
    妹妹教你❤


    可以買白麵呀~
    然後再帶罐米你維力醬或沙茶醬(不怕吃膩的話)
    這樣行得通嗎@@"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