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拔智齒

哭哭
一早本來要去保建中心看牙齒
結果賴床10點去早就已經額滿了
原來一天只有看五個現場名額啊

我不想無功而返
就憑著好像在公館基隆路這邊的印象跑去汀洲路上找西雅圖牙醫診所
結果繞了快半個小時才在羅斯福路上發現它
進去我跟護士小姐說之前的牙醫說智齒蛀了下次可以拔掉
就很爽快的就先照了X光
然後醫生就很爽快的建議我拔掉
很專業的又照了一張細部X光
說這個上面的智齒容易拔~~
上麻藥的時間比拔還久
拔完可以正常進食
果然很順利的拔完
可是拔完又交代說不能吃辣又燙的東西...也不能激烈運動
害我今天中午的momo paradise就沒了
晚上的跑步也只好先取消了
等我把三天的消炎藥吃完再說吧...
真是可惜

可是我看到我拔出來的智齒
真的蛀超大~~ @_@"
原來之前的牙醫說蛀掉三分之一還三分之二不是唬爛我的
我看表面真的都黑掉了耶
好噁心Orz
我以為我正常刷牙就可以了
原來他躲在後面真的是清潔不易
爬完山的空閒也去拔掉右邊上面的智齒吧
我不想要他蛀掉還害到我的大臼齒
(而且其實因為下面智齒沒長出來,它一直磨到肉,難怪常常會腫)

4 則留言:

  1. 我暑假也要回去拔智齒...><
    超怕臉會腫到不行

    回覆刪除
  2. 阿哈
    我去年暑假一口氣在一個月內四顆都拔掉了
    上面的很快就沒事了
    下面的.....等著瞧XD
    不過你有要拔下面的嗎?

    記得喝點補血的阿~

    回覆刪除
  3. 我想看你的智齒照片
    很好奇

    回覆刪除
  4. 因為這個沒吃到摸摸真的超好笑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