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Mafia Wars

在這種知道對手是其他玩家(而不是電腦)的遊戲裡
仍然不是很習慣莫名其妙的攻擊別人
因為感覺像是純粹的找碴
如果是先估計一下打得贏才去搶錢
那更像是欺善怕惡... @ @"

之所以突然有感而發,其實說來白爛
我剛剛觀察了一下發現個裝備薄弱的玩家
攻擊了也順利的打贏之後
看見玩家的顯示圖片是個一頭白髮、面容慈祥的老人
而我從他身上搶到了多少錢..得多少經驗值..對方受了多少傷...
一瞬間
感覺我像是在路上隨手砍路邊老人的混帳 Orz

不過玩到現在
感覺這個黑幫遊戲
武裝起來去打爆路人似乎才是正統玩法 = ="
(既賺錢又得經驗、比起靠任務慢慢升慢慢賺有效率得多)
當然常打別人就會常被反擊
為此就要變強,也是被逼著前進
我會精神緊張所以不喜歡

最適合裡面的世界大概是這樣的觀念吧:
朋友相挺結黨成群
朋友以外的都無所謂
弱小者是拿來打爆、搶劫、收保護費的錢筒 > <"
這還真有點像痞子英雄裡面局長的台詞:
"在這個遊戲裡,不一定你會贏。但是你不加入,肯定是個輸家"
(如果慢慢賺錢買地產也是會升級,只是慢很多
而且如果幫派小,一直被打爆、被搶錢卻還不了手其實很鬱卒)

不過關於平衡的設計還蠻有趣的
無端戰鬥只會針對大約同等級的玩家
被打了不爽可以打回去
發現打不贏還可以呼叫Mafia的朋友來打(但其實目前我不知道呼叫會發生甚麼事)
再不然可以花錢當獎金懸賞對方
通常一分鐘內就會有等級比對方又更高的人打爆他
領走懸賞金
這也許是走善良黑幫路線的人的一條路?

不喜歡被打爆
也不甚喜歡亂打路人,因為不喜歡惹麻煩
要問自己該怎麼玩
不如問想怎麼玩或是怎麼玩比較開心
畢竟只是個遊戲XD
也不知道
只是感覺"最強的中立者"聽起來不錯
別太亂來我都無所謂,惹我生氣了就要揍扁你!
(嘖嘖~天蠍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