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期末出遊車禍事件 心情再現版

雖然出去玩回來到今天已經十天了@___@"
哈哈
還是來寫一點我的感想好了

前情略

中情略

結局略

終了~~

開玩笑的啦
就寫我特別有印象的部份吧
車禍的詳情就不再提
且述車禍的心情
不過都是事後回想
說不定不太準了:P
請假想慢動作情境

--聽到徐緯叫聲抬頭的瞬間:--

(我心理)"幹!"

--緊急煞車也來不及了:--

"幹!!"

--碰!...撞下去:--

"幹!!!闖禍了"

"怎麼會這樣"

"我完蛋了"

--機車倒地滑行中:--

"我的人生出現重大陰影"

"他一定還活著吧"

--持續滑行:--

"我毀了 全毀了"

"這樣撞到一定不會死人的 沒事沒事的"

--機車停止滑行 趕緊衝回去看那工人(完全忘了徐緯)--

--我大叫要一個工人去指揮交通比免後面的車撞上來 不過那人好像一時間聽不太懂--

--旁邊的工人抬著他 哭喊著那工人的名字 大叫 快叫護車呀--

"(空白)"

"冷靜 他還醒著 沒事的"

"你別再叫了 他明明看起來還好"

--那工人繼續哭喊--

"幹 真的很嚴重嗎?! 我毀了"

--徐緯來了 叫他幫忙--

"天 他(徐緯)看起來沒事"

"真的沒事? 沒內傷?"

"媽的 他在幹麻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他怎麼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你的眼鏡爆了 真抱歉Orz)

--用我的手機打一一九--

"天啊 這不是都接到附近的派出所嗎 他怎麼會不知道瑞濱隧道!"

--救護車來了 小Bee跟我一起送他到醫院-- (真感謝小Bee 我慌了 也忘了要找個人幫我忙 謝謝妳)

--車上 那人一直用不知道怎樣的眼神看我--

"是想看清楚我長怎樣嗎 我不是殺人犯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應該要露出怎樣的表情啊?"

"他的腳應該沒事吧 表情看起來並不很痛苦啊"

"如果他骨折了 從此失業了 他的人生跟我的人生 毀了"

--醫院--

"唉 竟然害大家的行程全毀了 我在幹麻啊 "

--湘靜罵曰:你說那什麼話 出了這種意外我們當然是在這裡陪你啊--

"驚! 大姊大!"

--X光片出來 警局做完筆錄 我爸來幫我處理後續--

"感謝老天 他應該沒事"

"要不是老爸在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工頭雖然看起來人不錯 不過說不定還是會欺負小孩"

"想起警官說的話:別擔心啦 就談啊 如果他開口跟你要10萬你給不給? 當然不給啊(警員笑)"

"如果他真的跟我要十萬 我要怎麼辦啊(我慘)"

"還好老爸對工地也很了解 有他處理我就放心多了"

--繼續出遊前 姐姐曰:你不買水果去探望他嗎 明天不再來看他?--

"這是連續劇的劇情吧@___@ 希望他不會惡化到我必須來看他"

--繼續出遊...--

"這趟旅程 到底會變成怎樣..."

"再出事 我沒臉回高雄了"

--完--

6 則留言:

  1. 我以後如果出了車禍 我一定先CALL你 了解整個程序才不會手慌腳亂XD

    別忘了許肥魔咒 = =" 我最近要當心點ㄦ

    回覆刪除
  2. 你還罵了蠻多"幹"
    哈哈
    這才是本性ㄚ
    要是我遇到這種事一定也是一堆髒話

    回覆刪除
  3. 最近我又有同學出車禍了
    不過他跟我不大熟
    應該不是我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
  4. 是你的關係!!!

    PS:我不認識樓上的

    回覆刪除
  5. 就是大叫的那個雞
    這次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後來還繼續載我

    回覆刪除
  6. 嗨嗨!
    一直遇不到你
    說真的你的眼鏡讓我賠你啦
    車禍是我的責任耶!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