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練殺球

今天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團練
不過感覺很爽
因為今天睡到中午睡很飽身體狀況不錯
一開始polarbear幫我練殺球時雖然感覺技術沒有變好
不過也還有找到手腕的力量用的出來的感覺
不像剛找到那感覺的那陣子只要幾天沒打就會不見
手腕都用不出來
照著YESWAY說的,兩腳站穩轉腰甩手腕
幾乎都可以有打中球的感覺
當然還是會有切到、拍面不正的時候,還不夠熟練
(我發現兩腳站穩真的很有幫助,對切球跟殺球的穩定性都狠有幫助耶!
身體會亂擺以致無法好好出力可算是我一直有的一個關鍵缺點吧)
可是球速就是不快,速度普普通通
快結束時YESWAY幫我練殺球
告訴我轉腰要更快
要"很快的轉到右肩向前"時再瞬間甩手腕揮拍
幸運的是今天身體協調性不錯
竟然有打出那種感覺
瞬間轉腰再瞬間揮拍,感覺成功時球出去的速度真的有比較快耶
能夠做出這樣的動最還打得到球
應該是我的揮拍動作真的有比較熟練了
不過也維持不了多久就不行了 ><" 我知道等下一次團練要打一定又打不出來 不過成功地有了一次感覺之後 有機會就練習,相信慢慢的身體就會更順 更習慣轉腰跟揮拍的動作 也就可以較不吃力的殺出不錯的球了! (就像現在長球並不像以前打起來那樣吃力了一樣) 感覺跟玩遊戲一樣,有點像學了一個新招式 可是等級尚低 發動成功率跟命中率都太弱 等慢慢練起來變強就會很高興 希望大物盃前可以練到在實戰中有幫助才好XD 還有就是 之前周姐都嗆說我只會切球不會殺球><"
我一定要把殺球練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