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07 Bali --Day 2 田野四合一 聖泉廟 古式按摩

Day 2



首次見到陽光下的峇里島
天氣不錯並不很熱
白天看房間,這光線的感覺頗漂亮



飯店靠海,不過限於行程和精神,沒有時間到沙灘上晃晃




接著的行程是歡樂田野四合一套裝
比較好玩的是泛舟吧
跟我們船的教練會講一點國語
德國人跟小鴻鴻於是跟他學了一些像是"你好"、"謝謝"之類的印尼話怎麼講
謝謝:德里馬嘎細
你好:阿巴卡棒
不客氣:啥嗎啥嗎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然後單一個"啥嗎"好像是是要打架的意思XD
中途休息的地方超好笑
前面到的人都跑下水當水鬼
攻擊後面的船
先是潑水
後來乾脆整個翻船了XD
可惜相機不防水,所以都沒有照片

這是聖泉廟
水會辜嚕咕嚕的從池底冒出來
聽說裡面有大鰻魚
我沒有看到就是了



峇里島的人拜拜祭祀的祭品長這樣
這幾天常常看到




通天門也是很常見的



和大家合照一張
進去要穿長褲
穿短褲的人要圍一塊沙龍布表示尊敬



第一次見識到峇里島小販和殺價就是在這出來的商店街
我被嚇到了
花了兩萬(台幣約75元吧)買了兩尊看起來還ok
不過品質不太好的雕像


原本喊低價是因為我沒有很想買
沒想到她一路跟到上車,最後就一臉不高興的答應了
我反而心裡有點難過
感覺好像是我欺負人...
想想就算買貴讓她佔個便宜也不過損失我幾十元不是嗎

不過我想她們的生活應該是還過得去吧
肯賣就是多少還是有賺吧


晚餐吃巴西窯烤
有來唱歌彈吉他的歌手
唱完還會要紅包~~
(這裡什麼都要小費)


玩一下相機的功能



晚上去了自費行程之一的--印度古式按摩--
想說既然來了就體驗一下吧
給年經小姐服務感覺不錯XD
要穿像道服的衣服
不過身上沒有什麼酸痛
所以到底有沒有放鬆或什麼的功效也不清楚
重點大概是放鬆心情享受服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