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07 Bali --Day 5 衝浪 烏魯瓦度下午茶

Day5



早上去衝浪
超酷的啊
第一次衝浪



要從板子上站起來還真困難呢
感覺不僅平衡感要好,手的力量也要夠
才能很快的撐起來
我大概有一兩次成功站起來滑了一陣吧
不過都離岸很近,一下就撞到岸邊了
超遺憾的是--都沒有被照到帥帥的相片
(因為我幾乎都沒站起來幾次吧)
不過不管成功失敗
到岸邊都會滾到沙子堆裡
一直被沙跟石子磨到,真痛
放幾張氣勢100的圖XD
有機會再去衝!
霸氣小鴻鴻


帥氣小朋友



接著是水上樂園 Water Bom
就像是台灣八仙一樣的地方(其實我沒去過八仙)
有兩個比較好玩
一個從六樓高直線衝下來,怕怕的
怕會飛出軌道掉下去就GG了~~
另外一個會折返的也很有趣,之前沒見過
一樣相機不防水,沒有正在玩的照片


烏魯瓦度的下午茶
雖說只是個臨海斷崖
不過景色真美
還好沒有為了省時間去看什麼廣場
這裡來的值得
只可惜不能待著看夕陽下山
一定超漂亮的
進去的路上,陽光已西斜



這裡也有猴子



很有fu的一張,我喜歡



不顧時間,玩有趣照相的一群人^^

晚上吃國王的晚餐
不是沒有晚餐喔
是有20道菜的晚餐XD

邊吃邊有表演可以看



最後去Shopping Mall逛
還蠻大的耶
不愧是的賺觀光客錢的地方
回到車上後聽說有大地震
還有海嘯警報
說大概45分時會到這裡...
大家倒是不怎麼緊張
導遊要我們打回家報平安
晚上就跟德國人藉手機打了~~
(原來只有中華電信到國外會自動接上一些當地電信,我的台灣大哥大就不行了)
同學發現飯店被旅行社私下換了,有點不爽
(慚愧,我什麼都沒注意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