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畢旅去囉~~

明天下午就要出發去巴里島畢旅了~~七天耶
在開學之前去也剛好算是個分界
作為暑假的結束
之後就該打起精神努力!
沒有暑假這個藉口

2007大三的暑假其實過得蠻充實的
只是最近都懶得打網誌...
可能哪天心血來潮又有空再隨便打一些吧

出去玩~~出去玩~~
這七天的願望是
在台灣的事老子什麼都不想想、也不想管了XD
什麼研究所什麼天文什麼唸書什麼打球都滾一邊去吧

當然
其實最大願望還是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大家祝我玩得開心吧^^

6 則留言:

  1. 祝你們一路順風 玩得愉快囉~ :)

    回覆刪除
  2. 大頭呀~~~你要平安回來呀~~~
    禱告禱告......
    海嘯來了一定要趕快跑呀.......

    回覆刪除
  3. 我平安回來囉
    謝謝你們的關心^^
    地震完全沒感覺到
    震央離應該我們有段距離
    不過因為我們離海蠻近的所以我確實擔心了一下海嘯
    幸好當晚看新聞
    海嘯警報就解除了
    話說今天回來的飛機中途遇到亂流時震動的有點厲害
    也害我擔心了一下

    原來我這麼怕死啊XD

    回覆刪除
  4. 對了
    我在峇里島遇到王勝勳跟大俠唷^^

    回覆刪除
  5. 你可要平安ㄉㄥˋ來啊!!!

    回覆刪除
  6. 唉呀呀
    你平安回來啦
    我ㄧ開始看到新聞時超緊張
    當時南亞海嘯的慘況實在太震撼了
    害我心內驚驚

    我說呀
    世界也實在太小了吧
    萬一要是震央真的再近一點
    那321.....一次要損失好幾個耶
    你們不知道什麼要做風險分散嗎~~~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