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維力炸醬麵

我還是喜歡吃湯的!
好吃好吃

6 則留言:

  1. 湯的好噁心喔

    乾的比較好吃啦

    回覆刪除
  2. 哇靠~~~
    這都可以當網誌寫~~
    酷!!!
    哈哈哈~~
    當個低調人還是比較好~~
    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No~~No~~
    雖然我是個好惡不明顯的人
    吃東西也很隨便
    但是我確定
    我比較喜歡吃湯的!!
    (你有試過嗎?)

    回覆刪除
  4. 恩.....
    根據使用方式
    好像不是吃湯的吧

    我實在沒有勇氣把麵條泡下去呀

    回覆刪除
  5. 沒關係啦!
    我真的覺得好吃啊
    而且一次全部加下去
    不是很方便嗎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