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國際事務社

今天去聽了國際事務社的成果分享暨新生說明
分成了緬甸、泰北、馬拉威三個小組
我覺得很有意思
這是個很有活力的社團
平時的社課也算是我有興趣的東西
是國際志工
但並不標榜什麼大道理
就是一群人出去完成了一件事
其中我最嚮往的部分
大概就跟去中亞時一樣
渴望能夠見識到不一樣的世界
(什麼都一樣的感覺總讓人提不起勁)

如果扣除我對效果、對錯與正當性的過多遲疑
扣除錢、扣除我面對陌生人事物時的緊張和焦慮
還要扣除我已經是個菸酒生要來好好搞搞天文物理
我差不多就會當下加入了吧!
但我的個性
就是扣不掉這些啊
真的不知道我適合做什麼
也許也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
更別提該怎麼做
就像不喜歡面對不認識的人
卻又喜歡認識別人
真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