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幹 不管了

作業一大堆再說啦
我要上youtube找影集來看
我來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心情不好就應該看電視!
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在電視
才會沒事幹就鬱卒鬱卒
我要看電視無腦無腦!
我要無腦無腦!
這...裡面有個女生叫亮亮XD

3 則留言:

  1. 哈 !
    哥你也太可愛了吧

    自治力真強....

    我在墾丁天氣晴 好看!
    配樂也都超好聽..

    回覆刪除

  2. 結果現在再寫作業

    還說要看YOUTUBE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啊~悶的話就開PPS來看電影~~
    不過看完 發現事情都還沒做就更悶
    要不然就是跑去睡覺
    雖然事情沒做至少睡飽飽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