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2008_10_25 白沙灣

天氣變冷了
實在讓人昏昏欲睡
既想出去玩又不想出去玩
因為我課業沒顧時會玩得不開心

然後老師回國了XD
希望是個振作的好契機!!
加油吧

想起跟YESWAY莎曼莎還有美鈴去白沙灣
那時正好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玩水其實蠻愜意的
激勵一下士氣!

我跟罩哥


合照
天有點陰


特別紀錄一下我在中亞踢到門檻結果整個黑掉的大拇指腳趾甲
在這一天的這裡終於掉下來了
因為我在海浪中勇猛的踢水
它就爆了


埋起來XDD


感謝美鈴的照片

最近我帶相機都有點懶得拿出來用...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關於指甲= =)

    回覆刪除
  2. 那個指甲好噁心啊~
    看得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