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2009~2010 劍湖山跨年煙火

今年跟了好馬的元旦爬山團
不過是爬劍湖山:P
玩得很開心的一次跨年!

很久沒去遊樂園了
到了劍湖山覺得景色似曾相似
跟黑青聊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國中畢業旅行就是來這裡啊
印象中去過了六福村、小人國、九族文化村和劍湖山等遊樂園
我不太怕雲霄飛車也不太會暈
但我怕高也怕類似自由落體的不安全感
經驗中需要鼓起勇氣去玩的有過大怒神跟小人國的超級龍選風
而在這裡的飛天潛艇G5則是我當初鼓不足勇氣玩的一項
所以特別記得
這一次想說天黑加起霧比較看不見高度
就賭一口氣去排隊
直到上了車子開始向上爬時
才突然又真正意識到要我將要從很高的地方掉下去了!!
幹!我為什麼會搭上來(如果這時候可以下車,說不定我就下車了@@")
~!@#$%
衝下去時只覺得緊繃到都叫不出來
雖然瞬間就結束了
但真的是有感受到恐怖或危險的心跳加速
反正好歹是有玩過一次了!

其他的遊樂設施似乎也比我印象中好玩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比較會享受
都一直隨興大叫吧
衝瘋飛車還真是個適合大叫的設施啊
然後我似乎在玩遊樂設施的時候特別愛罵髒話?

晚上的壓軸煙火很棒
我們在的位置視野還不錯
只可惜音樂有點小聲
這麼近看煙火還蠻震撼的
摩天輪變風火輪:)

隨著人龍走出劍湖山再走到民宿頗遠
不過看看一路塞住的車龍
我們其實是快得多
民宿裡玩心臟病
證實我算數真的很弱
反應也很慢
哭哭

第二天散步到一家咖啡店
我吃了咖啡雞肉鍋(並沒有特別喜歡)
玩一級豬二級豬超好玩XD
心機yesway還故意發錯牌問誰少一張~
最後榮登七級豬的是腳豬豬

從雲林回高雄
看了兩天電視沒做啥
回到台北又看了一下午日劇跟漫畫...

慣性跟惰性很大
改變很慢
一點一點

4 則留言:

  1. 今年跨年趕專題然後1點就睡了很規律z
    相較於之前的2.3點 = =

    回覆刪除
  2. 真是辛苦你了~
    讓我好慚愧:P
    早點睡身體顧好!

    回覆刪除
  3. 哈~ 看你坐完G5下來沒什麼反應,沒想到被嚇成這樣!(其實我也被嚇傻了...坐到第一排的邊邊位置)

    回覆刪除
  4. 我還以為你跟金思妤一樣完全不怕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