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2005.5.16 雄友之夜 有bear來 手語劇好棒

現在po好像晚了蠻多的XD
不過念普物有點挫折
就打一下雄友之夜的感想好了:P
免得久了細節記不得

我只看了上半場 不過整體的感覺很成功啊
觀眾席真可說是歡笑連連 掌聲不斷
可能因為之前一些其他劇的同學都說準備的很趕
害我還有點擔心效果會不好
結果是我太多心啦
好多地方實在讓我笑到不行
其實最好玩的應該還是看見一些認識頗久的老朋友
在台上"賣力"的做一些"奇怪"的演出吧(EX 小護士)
能看見大家的付出得到台下熱烈的回應
真是令人高興

當然囉!
我們最後壓軸的手語劇是夠實力的啦
欣慧學姊一定很欣慰吧XD
花了這麼多時間設計安排
從大家零零散散的來練習
到每個曲目都有模有樣
再到終於搬上舞台演出
原本沒碰過手語的我也能做到這樣
感覺很不錯

打"天天"時
大概不太會投入情境
所以感覺有點虛掉了(其實我有打錯)
記得幕剛拉開時 我還回頭再看沒有來的Taco
一拉開嚇了我一跳
然後"肩靠肩"真的變成笑點了(忘了要站近一點 結果就 靠! 沒靠到)

"龍拳"就算有放開在打了吧
後來才覺得還是太緊張了
我講的台詞同學說有些聽不懂
打的時候動作也有點不紮實的樣子(緊張啊)
然後徐緯在根老大繞時的表情差點害我笑場
唉唉
不過總算是還好吧
順利演完了
特別要感謝教我們整套龍拳的Taco
俞老師辛苦啦 沒有你就沒有我們 (不過我補莊青原嘿嘿)
還有總是和善的微笑的老大
雖然練習過程也曾覺得你實在不太適合演壞人
後來卻發現 這實在有一種特殊的喜感啊XD (你的台語啊)
以及和我同為小弟的乖乖龍 總是激動的打著手語
不顧形象的的演出你的角色 好樣的
男主角徐緯啊 台詞戲份手語都超多的
你都練起來了 真是辛苦 效果也很好啊 看台下一直有觀眾叫你 真發啊^^
本來我還覺得你也太溫和了點說
還有什麼角色都會演的南佑學長啊 你真的可以一個人分飾多角...
另外謝謝那位來教我們"武術"的指導
讓我們能把對打的部份修的更有力了些 效果也好多了(雖然完全不是什麼武術XD)

Honey 和 第一隻舞 我只看過平常練習的樣子
不過聽觀眾回應應該是不錯吧
所有的女生們和學姊們都辛苦囉
可惜沒看到狐狸的伏地挺身
(人這麼多要跳一致超難啊!!)
...
關於"製造浪漫"
雖然似乎不多人發現
但是我對不起大家(T T) 尤其是我的partner
我來不及換好衣服 所以這一組就爆炸了
話說
打完龍拳我在原本放制服的角落只找到一件制服
因為很暗 對著光看了一會兒確認是雄中的 但是找不到鳳中的 那時那邊東西還蠻多的
大概是大家剛換下來的也放在一起吧 找了一下沒辦法 就先穿了
然後趕緊找褲子 一緊張也找不到 以為被別人穿錯了 就拿了一件西裝褲先穿
(記得我還摸了口袋發現沒紙片 壓根兒沒想到自己穿的是西裝褲 本來就不會有紙片的呀)
接著跑到另外一邊去穿我因為龍拳而換下的布鞋(穿藍白拖不好看吧) 結果回頭中募竟然已經拉開
就跌跌撞的從後幕的空隙跑回來 好像還有撞倒東西的樣子
記得那時好像是想著"練了這麼多次不表演好可惜"
就急忙上去了
...於是 沒有紙片 沒有花 衣服也沒紮(花在還輪不到我找它的紀念書包中) 事後想想真不該硬上去的
一切糟糕到可以自盡三次了><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所在後面的角落大部分被擋住 沒有影響整體太多 不然就可以再加個三次= =
(後來Taco說在中間樹的附近看到那件鳳中的制服 真詭異)
這件事很掃興 本來不想寫的
不過我的partner人很好 原諒我的大失敗 所以好像沒那麼糟:P 就一併寫啦
總之大家的手語劇 還是很成功的啊!!
真的是 超難得的經驗

2 則留言:

  1. 小護士正啦!!
    我要他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去找sky52032的相簿
    是他本人^^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