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愛單純

禮拜五剛考完普物
真的是個難得清閒的週末
晚上暗暗決定一定要隨性的做些我真的想做的事
不想要有什麼壓力或束縛感
在宿舍看了一下電影
覺得很無聊
換上我的運動裝跑去操場跑步



天氣正是我最愛的涼涼天
不時會起風 陣陣吹過
高中同學曾說過他喜歡跑步時
那種不斷前進的感覺
今晚我也想要那種感覺
我似乎一直頗喜歡這樣
不論在心情輕鬆時或是心情不好時
喜歡這樣自己一個人的跑步
或是打籃球
彷彿這給了我 自己存在的真實
彷彿這一刻我不需要從別人身上的到肯定
我自己就是我自己
發現我很在意我自己
以至於只有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表現自己的存在
才會有安全感

月亮高高掛著 風趕著雲 雲遮著月
明明不帥
明明沒有文采
卻突然覺得自己也不賴 生活也很可愛
不是沒有煩惱
是這一刻什麼都忘了 沒想了
單純的覺得不錯

複雜久了 總是愛單純~~~

4 則留言:

  1. 新世紀福音戰士看太多了啦
    你被洗腦了

    回覆刪除
  2. 好啦
    剛剛是亂入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觸
    而這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討論的主題之一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這個
    單純真的最好 哈哈

    回覆刪除
  4. 謝謝兩位^^
    這篇是我在心情超好的時候寫的
    所以我自己讀起來也很愉快說~~

    這網誌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用來提醒自己
    其實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呵呵!
    事實上scaleprince說的這個主題就是
    我對新世紀福音戰士有感覺的主要原因啊)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