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愛情 男生 女生

網路上的文章 好多 愛情
朋友間的閒聊 總是 八卦
一個人的世界 偶爾 孤單
飄著雨的日子 沒有 陪伴



盼望著
有一天被發現?

"感情這種事 講緣分吧!"

只是我為自己的膽怯、害怕受傷找的藉口
彷彿這樣一來卻步不前 就不是我的問題一樣
從以前就只敢遠遠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
在不自然的小尷尬中掩飾自己的不在乎、試圖表現的很自然
是什麼原因?
自己也不明白 反正就是有女生在就比較拘謹吧

愛情不該強求 並不意味著什麼都不做...
我知道滴 但是要怎麼做 怎樣的心態
還是先多學習一下好吧

昨晚
和雄友會第一次去貓空玩了通霄
和好朋友們愉快的閒聊是一回事
但若沒有女生去 想必會無聊不少
說不定根本就不會有整夜不睡的動力
我想這也無關愛情什麼的吧
是單純的、自然的覺得會比較好玩
但為什麼呢?

最近似乎有點喜歡上雄友會的一個女孩
每次看到她都覺得很可愛、漂亮 也頗有氣質的樣子
(個性也頗好玩的樣子)
功課也很好@@"
而笑起來尤其好看
不過我跟她並不算熟吧
她看來對我也不會有什麼意思 (唉~ 我太虛了)
嗯嗯
也不知道要怎樣
也沒有讓自己再多去想她
怕會深陷
大概先就這樣吧
有機會看看她、講講話也好啦
再放多一些的話
等她被追走
只是多難過而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