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打羽毛球 喔喔~~

上大學以來
本來一直都一邊打羽球 一邊打桌球
直到上學期為止 還是兩個都放不下
因為覺得兩個都很好玩

後來漸漸的沒有空了
大一比想像中事情多 時間少
想想是我放不下成績
卻又想玩吧
因為一些原因決定自己想打羽球
就先把桌球放在一旁
到現在並成很少打了
原因呢
一部分是因為羽球在練習時可以順便練體力
一部分是因為YESWAY還有CosineC等大一的同學很熱血的練著羽球
讓我每次要練習都可以有人一起努力
一起討論
桌球啊
要找到實力相當 或是比我強的人練起來比較有效果
這點就要很看運氣囉

不過還有一點
我隱隱約約相知道自己可以做到怎樣
國中時曾經跟著老師學了一陣子的桌球 大概幾個月吧
所以我比一般人強一些 是因為我練過一陣子
不過與羽球就不太一樣了
雖然小時候就有打好玩的
真正開始練 就是大學加入系隊
自此
我看見自己進步
而這真的是一種喜悅耶!
這確確實實
確確實實
是我想打
是我自己一步一步練起來的
雖然發現自己的先天體力沒有別人好
腕力也弱
同樣一起練的同儕之中
我的長球一直是打最爛 打不遠的一個
甚至還練到肩膀曾經拉到
發現我還差的好遠 幾乎是完全不可能比得上那些從以前練起來的校隊
也許也比不上我的同學
但是我知道我練下去
慢慢的也會有一定的實力的
有自己的 實力就好 不必想太多啊
今天學長幫我修正了一些姿勢
我發現我的長球漸漸抓到一些竅門了
這是因為我之前已經把揮拍姿勢練得頗順
才能體會到這一步
人說凡事要循序漸進
就是這個道理吧

運動是一種投入
打球 練球時 往往有著比平常讀書還要積極的心
也是一種逃開憂煩的方法吧

看羽球高手
場上衝刺的飄逸
殺球的清脆一響
長球的爽快
切球的漂亮曲線
想想多麼愉快^^
大學四年...應該會努力打著羽球吧
(希望不會受傷)
即使不成氣候
也是難得經驗

3 則留言:

  1. 嗚~~
    那我的足球怎麼辦

    回覆刪除
  2. scaleprince 你練你的太極拳啦!

    trs5336 我長球真的打不遠啊= =
    體力也真的差啊
    (你以前少在運動不能這樣比較啦)
    但是覺得我有在進步了
    這就是我高興的地方^^
    付出汗水 換得收穫
    這種感覺還不錯!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