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活動 歸屬

早上系羽打球
學弟有頗強的
學妹有個頗可愛
感覺自己實力不好
但是打打球心情不錯
有大家一起打
會必較有勁

中秋節前一天的今天(9/17)
在台北
晚上跟雄四的學弟妹們還有朋友們
一起烤肉
看到我偶爾會頗想看到的人(>///<)
烤肉後去了蟾蜍山
笑聲不斷
大概是看見大家在我所覺得不錯的雄四很開心
所以我心情很好吧

昨天社團博覽會
為哲思社招生盡了一份力
因為有很罩的小魚等等人在
也可以不必為哲思社擔心
我就做我的事就好了這樣
感覺也不錯

這些地方
這些活動
讓我有一種歸屬感

我喜歡在一個地方感覺自己有用
但是又不願帶頭或負起責認
因為不喜歡有被期望或讓人失望的壓力
這算老二哲學嗎
嗯...不是
只是喜歡安逸
卻又不甘寂寞罷了

2 則留言:

  1. 我也是
    討厭分派工作
    但是當被分派工作時就會盡力去做

    回覆刪除
  2. 我認定你只是缺乏自信罷了
    其實你內心深處是很想要當領導者的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