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

那時

彷彿便是這地球幸福的總和
集世界之可愛於一身
說妳傾城傾國、舉世無雙是誇大些
但那一段日子裡
在那不安卻又雀躍不已的年輕心靈中
妳的單純笑容
無疑的是我的全部



曾經
過分美麗的日子彷彿夢境般
讓人感覺不像現實
眷戀的握著話筒
捨不得說一聲再見
隱隱的害怕著
總是不敢相信
也許一眨眼
就會失去妳
驚覺自己不是自己
心中太多太多
都是妳

妳的真
漸漸的讓我放了心
恣意的享受妳的喜歡
妳的甜蜜
竟然幻想著
也許我們可以這樣慢慢走下去
也許我真的是受上天眷顧的幸運兒

終究
天使會有轉身的那一天
一樣的天空
一樣的世界
日子還是一如往常一天一天過去
不一樣只有我的雙眼
突然看不見一絲活潑氣息
世界...
什麼時候
變得好透明
什麼時候
變得如此的無關緊要

於是
暗暗結了繭
用倔強的超然層層包護
不讓心的碎片灑了一地
一度的飄然飛行
忘了如何行走
墜地後踏不出的雙腳
只有等待時間的治癒
但封閉的心靈與生活圈
讓妳的影像縈繞不去
執著的要自己和妳修好
只換來彆扭的羞愧與痛心
終於明白
唯有

淡去

無心

終於最後一絲眷戀也能昇華成美麗
也許偶爾會再想起妳
這天曾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後也將是
只是更少了些煩惱吧

想對妳說一聲
生日快樂 謝謝妳
最近聽了些朋友的故事
更清楚的感覺到
感情的路上妳教了我好多好多

且以此文
讓我的庸人自擾告一段落
吐盡胸中鬱氣
用回憶作為最後一聲小小嘆息
...雖然妳不會聽見


=========================================
喵的!
幹麻寫的很帥的樣子XD
啦啦
爽就好啦
不會再受影響了
呵呵
我有99.9999%的把握喔
回頭看一次後發現寫得真鳥Orz
匠氣十足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 囧

2 則留言:

  1. 他媽的你竟然會寫這種東西
    ..........................
    好吧
    我只能說
    你寫得比我好
    難怪你國文有15級分我只有13

    他媽的你從來都沒說過你的感情故事
    真沒想過你也是個多情人

    我覺得這才是我認為的你真正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呵呵
    初戀總是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過了這麼久
    這記憶早已被我的想像所美化
    現實上其實還蠻平凡的
    沒什麼曲折故事
    但是把它想像得豐富些讓我覺得生命不是太空白

    我真的覺得這篇匠氣很重就是了
    不過寫爽的也無妨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