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2008 5/17~18 夏季大物盃 山國物雙

現實不像好萊塢
不是全心期盼就會有好結局
四年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大物盃
在高雄中山大學畫下句點
不過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什麼精采的結束

打了兩場雙打
第一場大概就是我發球,對方挑起來,阿黑殺球,得分
連熱身都沒熱到
第二場真的是上次大物盃悲劇重演
對上實力不怎麼強的對手,卻打得唏哩呼嚕
一開始還好就贏了一局
對方開使習慣後
幾個失誤我越打越不穩、越打越緊張、越保守反而越失誤
整個氣勢就沒了
然後連輸了兩局

唉~~我抗壓性實在超超超低的
這一點明明已經無關勝負
打一打還是緊張得滿身大汗
除了發球以外,其他球路全都打的亂七八糟...
也許部分是因為這次練得比較努力,很想要發揮出來
越想打好,越想對手明明不強,我就打越差

不過看奕賢跟周姐也會緊張失誤
AV最後也因連續幾球失誤有壓力就打不開
我應該也不是沒救吧
不過小朋友的意志真的深不可測
完全不知道他打球時在想什麼
真強大

除此之外跟大家一起住
一起吃萬三(二)海產、吃海之冰、打嘴砲
很開心
多謝鐵發跟老共帶大家去萬二,讓大家來高雄好飽足
更要謝謝老爸老媽包容我任性的找了這麼多人來住
YESWAY、莎蔓莎、阿黑、小朋友、周姐、奕賢、AV、吹牛蘇這麼多XD

我大概沒有太多體育天份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也慢慢認清
雖然現實本來就沒有盡如人意、樣樣好的
但是"做不到最好就不要做"似乎也沒道理
接下來也不知道會有多少空

有空就打打球、流流汗
再有空就練練球、慢慢進步好了
決定先改練練單打(有睡飽時才有體力玩XD)
相信會是個好玩的練習
希望也會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