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問卷....

作者 WellMax (啊!!!!!!!!!!~~~~~~) 看板 SCPS85-413

標題 Re: [問題] 都沒有人發文我來發一下文好了

時間 Thu May 1 02:33:08 2008

───────────────────────────────────────


大家不介意的話,都把自己的答案寫在這裡阿:p


請記得用repost回喔^_^ ,回的時候把非彩色字刪掉謝謝:)


1. 過去一年最難忘的一件事是什麼?


跟一群朋友去登玉山,過程有趣,天氣好,主峰、北峰,山與天空很美



2. 過去一年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美術社只去了一個學期,沒再畫畫了



3.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1.天下善心者善有善報,惡人向善


  2.家人與朋友們健康順心


  3.死時覺得一生很幸福



4. 你最討厭的個性有哪些?

無同理心者


言行不一,說一套作一套者


待人尖酸刻薄,卻從不檢討自己者



5. 你覺得自己在這一年內改變了什麼?


更了解自己一點點,對什麼是比較適合自己的生活態度有點感覺



6. 你/妳對人生有什麼看法?


食飽穿暖之餘才有暇想人生看法,不過一想便面臨困境


由生到死,由無到有再歸於無,不知意義所在?


為什麼要努力、為什麼要冒險、為什麼要追求些什麼、有什麼差別?


也許在奮鬥與有意識的行動過程中,才能漸漸能體會


生命本身隱含的種種可能性很值得珍惜


實際上人的性格本質有所不同,能適性發展,自我實現便是幸福



7.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平常不敢看,當然趁機好好看久一點囉,照張相好了~~



8. 如果你跟你的摯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以前的我大概會被動的讓對方決定她喜歡誰吧,不過我比較希望自己會去努力爭取



9. 如果給自己計畫一個小小冒險的愉快遠行,你想去哪裡?為什麼?


可以去月球嗎? 能上太空感覺太酷了,我想親眼看看圓圓的藍色地球


(好像不符合"小小"的旅行= =),地球上的話我想去希臘,聽起來很浪漫



10.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很難,但也不是完全無可能,要看原本的感情多深和分手的原因


如果彼此性格很談得來,適合做朋友,沒有愛情的感覺後,應該還是可以當朋友



11. 你理想的伴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品質?


(品質確實是個奇怪的用詞= =)


當然要彼此相愛,即使被知道自己的所有缺點,仍能安心的相信會我被包容、會被接受


價值觀跟我不要有太大的衝突(例如對錢財之類的)


在其身邊會讓自己感覺變得更好、展現我好的一面的人



12. 你最喜歡的五首歌?


其實我蠻少聽歌的= ="


Living inside the shell (Ghost In The Shell 動畫的歌)


Inner Universe (Ghost In The Shell 動畫的歌)


Sway (Shall we Dance 電影的歌)


寫給城市的詩 (楊千嬅)


樂逍遙 (溫兆倫)




13. 你最喜歡做什麼呢?


放空,和朋友聊天,欣賞美好的事物,學到有意思的知識,打球



14. 你現在快樂嗎?


心情好時很快樂!(有講等於沒講...)


大部分的時候算中間偏快樂,偶而會很快樂,偶而會低潮



15. 如果有一天一無所有你會怎樣?


先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再想一想有沒有轉機、還有沒有機會得到幸福


如果只剩痛苦且完全沒有希望的話也許會自殺? 不過似乎總是有希望的



16. 你未來的人生計畫?


繼續唸天文物理,希望找到穩定的工作,工作之餘玩玩可以自娛娛人的興趣


找一件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投入~~


希望有美滿家庭,老婆小孩



17. 你認為點你名的那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老實說...不太熟XD 我很害羞,不太跟女生講話的~~


不過感覺是個溫和的人,不會想太多,不太會出鋒頭,會認真做一些事情的人



18. 人的相遇是必然還是偶然?


個人覺得這比較是一種態度的差別


如果相信與某人的相遇是"必然",那表示不論如何我都一定會與"這個人"相遇


冥冥中大概有某些理由或意義存在,人與人存在著一種羈絆


如果相信只不過是"偶然"的相遇,就是比較開脫的看法,因有緣而相遇,緣盡而分離


我大概介於中間但比較偏向後者吧


不過如果嚴格點看


我覺得人一輩子就只能走一次,遇見了這些、沒遇見那些,沒得重來


所以如果必然是指"就算當初如何,一定還是會相遇"的話


那麼因為不可能重來一次,就不可能知道結果,沒辦法得知吧



19. 愛情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概念?相信有一輩子的愛情嗎?


除了生物繁衍的本能和荷爾蒙發春的原因以外


我覺得因為人心的本質是傾向群體且脆弱的,所以會希望與他人在一起而心安


因為自己是不完美的,所以會受他人的特質吸引。


愛情的特別在於明明有差異的兩個個體卻欲求與另一人身體與心靈心的完全了解與合一


所以在越強調個人主義、個人自我實現的價值觀下,衝突與遺憾越多


我覺得愛情包含較浪漫熱情的一面及較平實的一面,後者可以是單純的願意聆聽、陪伴


相信可以有一輩子的愛情,至少是以上述平實的方式



20. 對你最在乎的朋友或伴侶,講一句話。


有機會來聊聊你(們)在想什麼吧,我想聽



遊戲規則:

A 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以上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同時應注明是從

哪裏接到的題目。


y版主...



B 全部回答完畢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題目,再重新提出一個新的問題,仍然組成

20個。


那我改一下第五題好了

-> 5.你覺得自己至今在什麼時候有過大的改變,是怎樣的改變?



C 繼續點名。點出另外3~9個人回答問題,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國小同學繼續寫吧~~沒在網誌回的都來XD

國小同學繼續寫吧~~沒在網誌回的都來XD


D 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E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F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 我認真了...寫了好久...


希望後面很多人寫,不然感覺認真沒有回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55

※ 編輯: WellMax 來自: 140.112.247.155 (05/02 01:18)

3 則留言:

  1. 這篇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寫喔
    可以當作某種形式的聊天XD
    寫了可以告訴我一聲
    我會好好看看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19題那麼專業的回答
    讓我想起了曾經在DISCOVERY裡頭看到的
    LOVE是由多巴胺、正腎上腺素、苯乙胺在大腦邊緣系統所引起的激情反應
    一旦經過大腦理性的思考判斷之後,一是讓你發現真的找到真愛
    另一則是悔不當初XDDD

    原來跟你認識了10多年我們還不熟...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了XDDD

    ㄟ你真的很妙~~~
    難得有學物理的人這麼感性的:)

    回覆刪除
  3. 阿瑛不用難過,跟大家不熟的應該是我...我才要去躲角落好好檢討^^"~

    第19題我從來沒想過要從這麼有理性的方面去看ㄟ...我很混的回答過去了說
    阿瑛從chemistry的角度去看Love,
    亮爺有偷偷學過心理ㄏㄡ,說的跟Sternberg的Love Theory 很像
    從他的角度去看的話,Love有三個components: intimacy, commitment and passion,
    人在一起可能有很多理由,不過可能要這三個多少有兼備,才會有一輩子的愛情吧
    but who knows~~ =) 哈哈,不要悔不當初就好了

    還有阿,最近實在是發現很多人都還滿感性的ㄟ! 還是說我們真的都老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