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單打

今天剛好場地還夠,人較少
就打了打單打
因為今天賴床有睡飽(所以少念了書)
所以還算有體力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禮拜三跟YESWAY一起去玩一下重訓有效果
力量也都還不錯打得出來
前面跟AV打了幾場球
自覺比以前好多了
比較有點打得起來的樣子
看來我應該多鍛鍊一下肌肉
對整體效能有幫助XD
可惜接下來要期末了
我有很多進度要搶救!
不太敢打太多球
應該在大物盃前去玩玩重訓

不過還是很弱
最明顯的是啟動很慢
AV說我後場容易被動,被長球擠到
我想其實前場也是慢半拍
只是前場的球放小或挑時機晚了比較沒差那麼明顯
而被打長球時一來不及到位我就肯定打不好了
同時也常常被一切就死
還有一殺兩邊就死
沒有跟球的意識,所以就慢了
然後沒有跟球意識似乎雙打也是
發完球我就有一點空白
變成本能打球@_@"
所以打不好

後來又累了
單打果然體力是基本
跟孔阿黑打
就打得很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