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碩一寒假

已經是研究生了
今年的寒假卻過得很放鬆
如果老師知道我都在幹麻,不知道會不會生氣:P

期末考的結束雖然伴隨著認識星空250份作業的批改
還是和系上大家去逛迪化街和夜市
買了軟糖跟卡哩卡哩
不小心點了150元一碗的(一支很大)麻油雞腿

週末送出了幾本我們的中亞月曆
直到禮拜一早上才終於完全改完了作業
中午跟阿哲、笨瑋和上來做實驗的阿猩聊了聊天
晚上匆忙的搭車下了高雄
因為隔天20號就要上阿里山
這一次我算是真的看到了日出了吧!
有空再另外寫寫吧

下山後回家居然被老爸老媽傳染感冒(我想應該是流感吧)
結果整個過年都不怎麼有精神
電視轉來轉去只有韓劇商道跟嫁給百萬富翁可以看
(結果我回高雄後花了超多時間上網把嫁給百萬富翁看完了= =")
伏冒熱飲有點效但不太強
後來還是只得吞了親戚拿來的五包感冒藥有效的壓制症狀
總算是沒有太痛苦的捱過
(藥效時間一過真的就馬上感受得到肌肉無力關節痠,還有點頭痛> <)

29號初四回高雄
隔天中午去參加了KSAC的社聚和學弟們聊聊天
晚上因為外婆我們去吃了龍蝦大餐吃得好飽
隔天老媽帶我去大遠百買了頗貴的漂亮新衣
晚上則和國小同學們同學會聚餐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雨築跟浩文還有變胖的敬喬XD
除了幾個醫科的都在聊什麼第一階段國考之外
同學會果然都是在聊八卦
結果我就被嫌棄每年都是"沒有~沒有~",沒有貢獻八卦XD
謝謝廖猴很有心的聯絡大家

隔天一早老哥一起搭了高鐵上台北
之所以這麼趕是因為我越來越焦慮
老師昨天都已經寄信來問進度了,我還在那邊過年@_@
有點罪惡感...
有件事很奇怪

我同一台筆電搬回高雄用
結果在這邊可以用的MSN就不能用了
更奇怪的是這邊可以看的無名在高雄卻完全開不起來
是連無名自己的首頁都不行喔
(不過其他網頁都很順利)
好怪

3 則留言:

  1. 八卦!!
    我也要聽!! 哈哈~~

    回覆刪除
  2. 喔~那句話好像我有說耶XD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都沒有沒有啊~

    林阿函你的八卦先來說說啦!

    回覆刪除
  3. 研究生感覺少了很多自己時間
    要奉獻給教授=口=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