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Harmonica

想了一陣子
終於在今天跑去口琴天堂買了個入門十孔口琴:D
感覺真是個不貴的樂器

高中以後就沒再看過Do Re Mi了XD
吹了一下基本音
發現連續吸氣的音我不會換氣= =
吹氣的音就比較自然,也許是因為跟吹直笛像吧
還有就是都會吹或吸到隔壁孔而有雜音
果然沒那麼簡單

半途而廢的學過鋼琴跟吉他
口琴相對起來輕便很多,也(希望)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小小的夢想是學會了可以在山上吹~~
不過我想短期之內是不可能的Orz
總是頗喜歡很多東西但又並不真的熱衷
結果什麼都沒學好
所以其實也沒抱太高期望
開心就好!

這個就很開心XD,口琴不是只能吹簡單曲子喔~~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大一時去宜蘭傳藝中心不是也買了個什麼笛嗎...
    也是放在櫃子裡長灰塵啦XDD

    老哥加油~

    我說我這學期有修音樂課
    樂理已經夠糟了
    現在這樣更是完全聽不懂XDD
    不過我還是會安全pass的!
    don't worry~

    回覆刪除
  2. 是滴,的確幫不上忙。

    口琴的舌頭用來堵洞的,至於氣要靠腹式呼吸,就是要用丹田啦!!

    回覆刪除
  3. 我高中是口琴社的XD(不想承認)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