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打球

好久沒打羽球
今天有順利打到真不錯

遇到管理員是之前稱讚Yesway屁股很翹的阿姨
居然還記得我XD
可惜我不會裝熟
即使人家都認得我了
這種場合我還是只會傻笑不知道要說什麼

雙打好玩、混雙也頗有趣
應該是因為這兩個禮拜游泳的關係
最後玩一下單打時
比較不會跑一下下就喘(雖然其實也只打了幾球)
也沒有很久沒運動後
突然要打球時那種力氣都用不出來的感覺

以前都要搭配跑步和揮空拍才能試著調整自己的狀況
現在發現搭配游泳也可以~~
而且比起跑步游泳不會感覺流汗、又不會傷膝蓋
實在是不錯
當然缺點是要泡在很多消毒水的泳池水裡面...

不論如何
有氣能跑的話實在該來玩玩單打~增進實力
趁能跑時多跑吧

然後不得不說
偶爾狀況好
能感覺到打中羽球時的那種清脆手感時
"磅"的把球送出去或殺下去
實在爽快!!

2 則留言:

  1. 周姐說 亮亮算什麼!

    他超瞧不起你的

    殺爆他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
    單打應該是打不贏她 Orz
    長球切球都沒準頭
    她也不會隨便被殺死
    不過我覺得我跑得比她快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