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雜事記

以下是六月5號左右的行程

================================================
禮拜五晚上看了康士坦丁驅魔神探
還算不錯看 Rachel Weisz很漂亮
打歷史報告到快3點
隔天早上9點到系館微積分加課(好累唷)
11點半到12點隨便打了一下因為沒有練而很遜的桌球
然後和同學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麵(吃撐了 不太舒服)
邊吃邊聊吃了頗久
回到宿舍不久學長帶著他的父母和女朋友回來宿舍
我才想起今天原來是畢業典禮啊
有一點點感觸
還意外得到兩顆粽子
原來端午節快到了 (今年肯定不能回家團聚 小難過)
打了點報告 小睡了一下
五點出頭去系館準備和同學去看普物實驗助教推薦的小電影:翻滾吧!男孩
吃飯打嘴砲到差點來不及 幸好有趕上
電影裡 小孩子們真可愛
對夢想的追逐也真的值得深思
感覺還不錯
意外的因為這場是加開的特別場
不僅片中林教練本人來到現場
還有送給每個人一張海報

李致遠竟然還抽到年曆、上檯和教練握手合照
真是錯愕XD
坐公車回到台大
拉了兩下單槓(自己果然超虛)
10點到大門口集合
和雄友會的組長們討論期末出遊的事
在麥當勞講到12點
還頗嗨的說
大致上的行程是確定了
回宿舍 上BBS 睡覺
================================================

嗯嗯好多事情的週末
沒有念到什麼書
不知道該感到充實還是有點糜爛
其實有書有玩才是好吧
不過爆肝不是好事啊

什麼樣的生活才叫有意義?
終日讀書不是
整天和朋友閒晃也不是
也許是兩者的平衡吧
我越來愈越難專心一直唸書
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目前發現的解決方法是
參加一些聚會或活動後
心裡感到踏實
就唸得下書了
也許是透過和朋友聊天的過程
或是透過對一件事情的研究
感到生活有了些方向及重心、快樂
感到安穩後、覺得自己已經完成了一些有用的事後
就有閒適些的心情做好其他的事了吧
嗯嗯

每當我放不下"我到底在幹麻"這個念頭時
就什麼都做不好了
思緒混亂
煩躁
我知道只要過好當下每一刻就好了
但是知道歸知道
心境的成長......還有很長的路
剛剛突然想到
當我清楚知道自己要接下來的計畫
或是對於接下來要做的事沒有猶豫
而感到自己不會浪費時間時
就能夠靜下心來了
原來
潛意識裡"對浪費時間的害怕"
是我最大的壓力來源!!
切記切記~~


1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