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歌詞] 巴黎草莓





 ============

巴黎草莓
詞/曲 : 馬念先
編曲 : 糯米糰

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想知道你是誰

跟著你的背影散發出來一種香味
喔 那不是香水

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你的香味在我面前

曾經聽說可是卻又從沒真的見過
就像巴黎的草莓

回家的路上我經過幾條熱鬧的街
我 感覺有點累

繽紛的新潮卻感受不到一絲新鮮
喔 也許有偏見

一張一張相同精緻的臉就像翻開雜誌的照片
美好的感覺卻只能留在記憶裡面

就像巴黎的草莓 巴黎的草莓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巴黎的草莓
期待你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霓虹燈正閃爍
巴黎草莓不再經過
我 感受到失落

香味也許不同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 試著去感動

這個星球從沒停止轉動
只是愈轉愈讓我矇矓

什麼叫做追求誰和誰整天盲從
我 不想再追究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


唉呀呀~
好可愛的歌 >//////<
改變策略昨晚10點多睡覺(其實下午也都在睡覺補眠)
今天一早四點起來
精神還不錯
讀讀普物 聽聽歌
七點了 把我的MP3隨身碟掛著
一路聽著歌下樓買早餐
聽到這首突然覺得好有喜感 : )


呵呵!
真是可愛的調調
這旋律有一點溫暖的感覺
雖然不是完全知道他在唱什麼情境
可是聽著這首歌
有一種
淡淡的無奈
淡淡的浪漫
淡淡的憂鬱
覺得有一種親切的可愛
大概也跟我現在心情好有關吧
哈哈哈 爽 我所期望著的青春
大概就是這種調調 >___<
而且專輯名稱居然叫青春鳥王
真是太鳥了


不過我可不想一直失落XD

6 則留言:

  1. 不爽了
    普物遠比想像中的多...
    而且難
    唉~~
    這次一定吃鱉

    回覆刪除
  2. 不爽啦
    普物考不好

    回覆刪除
  3. 巴黎草莓好聽啊
    跟 "還是會寂寞"有異曲同工之妙

    花哈哈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跆拳道XD
    還有 英勇戰士搖搖頭的那張EP

    回覆刪除
  4. 還是會寂寞 跆拳道 英勇戰士搖搖頭?
    果然我孤陋寡聞XD
    改天用驢子抓抓看好了^^

    回覆刪除
  5. 你烤得再爛也不會比我爛><

    回覆刪除
  6. Orz 現在換我孤陋寡聞了XD

    驢子是啥啊

    英勇戰士搖搖頭整張EP都搞笑唷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