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人平安就好

6月28、29兩天
和雄四的朋友們騎機車出去期末出遊
沒想到我卻闖了大禍
以六十公里的時速撞到一個隧道裡的施工人員

差一點
只差一點
就要變成兩個人甚至更多人的人生悲劇...
變成我一輩子擺脫不掉的夢魘

不管如何
警惕再警惕
檢討
反省
這是
鮮血換來的教訓
我要
感謝
雄四的朋友們
陪著我
感謝
急忙請假
趕到瑞芳來
幫我處理了後續事情的
老爸
感謝
親切處理整件事情的派出所警官

感謝老天
一切還算安好
直到現在
回到宿舍
打下這篇文章
終於算是可以安心了吧
先去洗澡
睡覺
有空時
再慢慢想想這件事吧!

8 則留言:

  1. 天阿
    我不曉得這件事情>"<
    還要你幫我拿課本
    對不起阿阿阿阿阿

    騎車真的要小心點
    雖然台北路很大
    大家也都騎得很快
    不過危險的路段還是要特別注意

    高中的時候我有被摩拖車撞過
    起因是我自己沒有走斑馬線
    這種突發狀況對那個摩托車的駕駛(?!)來說
    應該也算是天外飛來橫禍吧

    總之
    人平安就好


    回覆刪除
  2. 紀錄一下
    我的受傷處
    左手肘外側
    左手前臂上側(不太會描述)
    左手腕外側骨頭突起處
    左膝外側
    腰部左邊髖骨(?)處
    右腳小腿左前側
    下巴
    脖子(沒流血)
    都是皮破血流
    下巴跟脖子的傷懷疑是安全帽勒到造成的
    後來我講話很不舒服 吞東西也有點痛

    剛洗完澡
    幹!
    傷口碰水痛死我了

    另外我個人的財物損失
    褲子正面裂了兩道缺口
    褲頭的釦子被扯不見了
    左腳的鞋子鞋帶磨斷

    唉唉
    造成的傷害
    不管雄四的行程
    還有跟同學借來的機車
    老爸幫我處理善後的時間和費用
    其實還有絕對不能忽略的對方的傷勢
    真希望他部會有任何後續不好的影響
    能夠完全的復原
    ...

    對我個人情緒上的打擊
    也不小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不管說的再怎麼多

    結論跟你一樣吧....人平安就好

    不過我有叫你要小心耶......好想順便罵人.......

    平安就好~~~~學個教訓吧,像你說的^^

    回覆刪除
  4. Orz....

    怎麼這麼可怕

    話說莎西米跟他那一掛朋友 常常騎這麼快 還飆到快車道 XD

    其實 騎這麼快真的很爽耶

    不過 你真的太不小心了 = =" 哀 隧道工人真可憐

    他呢?! 隧道工人有沒有怎樣啊!?

    孔子說 傷人乎 不問馬 所以你的財物損失我就不過問了XD

    回覆刪除
  5. 瑞芳醫院檢查後
    他人也是皮肉傷
    沒有骨折
    只希望沒有後遺症

    回覆刪除
  6. 騎快車道其實沒有比較危險(不是那種進行機車的快車道)
    台北的機車常常在快車道上跑的

    回覆刪除
  7. 那怎麼沒有被抓啊
    上一次莎西米衝到快車道 我整個傻眼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外線快車道是可以行機車
    的 只要沒有漆"禁行機車"就ok

    (xd 我還沒有考過駕照xd)

    不過 莎西米曾經跑到內線的快車道過 在外線和內線之間衝來衝去

    很危險嗎?! 其實我當時只有爽一個字XD

    七賢路真是好飆又刺激 我愛上它了

    回覆刪除
  8. 被你發現七賢路了...
    算你厲害...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