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電影] 偷情

剛剛去男一樓下買泡麵
路過電影間
看了一下節目單
在放偷情
好像開始沒很久
就進去看了



看完的感想
人還真是複雜啊

相處
欺騙
該說實話
亦或善意謊言

當愛人之間
發現了對於所謂的外遇
相信嗎
包容嗎
真的能原諒嗎
性又佔了什麼樣的角色
當想到他(她)像愛你一樣的和別人做愛
會瘋掉吧

好比如果我已經和一個人在一起
卻又被另外一個人所吸引
是面對這段新的感情而不惜傷害舊情人(或著不願欺騙她)
還是守著故有
所謂婚姻對於抉擇又有影響嗎
如果離開後
發現舊情難忘...

據我了解的自己
是軟弱的
真的讓我碰上(哈哈 干五科零XD)
唯一確定的是我一定會頭腦爆炸XD
大概全部搞砸吧
嗯嗯

我看電影看完都只剩一點點感覺
中間到底怎樣都忘了
除非看完馬上用力去想
或是一看再看
才會有印象
唉唉
跟我讀書一樣廢Orz

5 則留言:

  1. 這種事情就......

    唉....你人生還太淺....別想了吧

    過個10年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 高雄有放?!

    靠 我在台北要買摩托車日記的票買不到 一整個想罵幹

    偷情 完全是看在JUDE LAW的面子上去看的XD

    其實偷情拍的不錯 儘管我被裡面的詞句嚇的一蹋糊塗

    PTT的電影版裡面 有分析偷情這部戲 很棒的賞析唷

    我忘記是哪篇了 不過是比較偏重在節省拍片成本這部份XD

    看偷情如果不專心很容易看不懂.....|||||||

    一直跳來跳去的

    回覆刪除
  3. 那是一部很複雜的電影

    當初去電影院看也是看到很頭大~
    畢竟那四個男女主角的情欲遷扯實在是太複雜了
    不知道為什麼茱莉亞蘿勃茲會想要演那部戲~
    她可是太喜歡那個劇本而降價演出唷~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畢竟,實在是太複雜啦>"<
    其實有很多小眾電影還比較好看~
    像是"送信到哥本哈根""摩托車日記"都很好看
    想當初他們來高雄上映,我跟同學就急急忙忙衝到電影院去看XD

    回覆刪除
  4. 有呀~

    華納有上過一兩個禮拜
    現在和春也還有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嗯...
    人生已經夠沉重了
    這種片就未來再看吧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