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撞到電線杆

禮拜三的晚上
天氣好冷
下著微雨
路好滑
我騎著我的破爛腳踏車
飆在基隆路上趕著去遲到了的家教
原本騎在馬路上
遠遠看到前面因為紅燈而塞滿的機車和汽車陣容
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轉上人行道呢?
人行道上行人多我騎不快
我的煞車平時就很鳥
下雨讓它變滑
而天氣冷更讓它硬梆梆
總之這局面我是只有"腳"煞車可以用的
撞到人不是鬧著玩
而那個車陣看起來好像也不會塞很久
到底要不要轉呢?


轉吧
... (- _ - )

... (O _ O") ?!

... (> 皿 <)"

碰!!!
...
先猶豫了才轉
車身壓不下來(雨天也不敢壓太低)
要撞到時卻煞不住
就騎上了電線杆...的底座
還好我直接下車讓車子吸收衝擊XD

結論:
1.煞車該修了
2.不要猶豫,跟打球一樣,到底要回長球還是切球呢?一猶豫就變鳥球


1 則留言:

  1. 真是太機車了
    今天去修煞車
    老闆說前輪的支架歪了
    不先修的話修煞車也沒有用
    靠!
    我才發現真得撞得蠻嚴重的耶
    整個前輪都往後了= =
    算一算實在不合
    看來去水源弄一部說不定比較實用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