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有點鳥

已經花了我好多錢修理的腳踏車終於完全壞掉了
現在被我丟棄在不知道哪個系的系館前
逼我走路橫跨台大校園...

今天玩棍棍棍時
平常棍子就特別容易脫手的正妹一招"單棍爆手機"
我堅強的Nokia就這樣爆頭了
殼上的螢幕從中間列兩半
然後就只會亮沒有畫面...
打不進來撥不出去
有這麼衰的嗎?

是等鳥日子
屆期末考將至
實非吉兆也XD

願明年會更好
新年新氣象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6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老天的安排啦

    回覆刪除
  2. 除舊佈新的時候到了
    好兆頭

    回覆刪除
  3. 唉呀呀
    只是剛好到這裡來逛逛
    凡逛過就要留下痕跡吧

    好啦好啦
    順便祝你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兩位
    太偏心了
    在大頭這兒聊的這麼開心
    都不去我那裡坐坐祝我新年快樂
    可惡~

    回覆刪除
  5. 因為...

    你的手機沒有壞掉OTL

    回覆刪除
  6. 奇怪
    如果你的手機真的壞了
    那我那天到底是跟誰講話阿?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