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電影] 霸王別姬

嗯....
雖然後天要考力學
在吃飯時想說看一下
沒想到有三片VCD
好長
看完都11點半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一路看到結局
幾個主角一步一步走來
一些經歷並不是我這個時代的人可以想像的
但不覺得他在灑狗血
卻令人動容
看到最後
霸王別姬...
雖然心中已有預感
還是不爭氣的流眼淚
那一瞬間的感覺完全沒有我自己
都在那個氣氛裡面

總是喜歡在看電影時融入的感覺
因為那樣就可以暫時脫離我腦子裡既有的一切想法
雖然有時承受另一種情緒
仍是一種紓解
看完的當下
不禁想著:人生若一直都有好電影可以看
夫復何求
(不過我看完後,還真希望我有個女朋友可以抱緊,然後說我會好好珍惜妳的...XD)

6 則留言:

  1. 大頭堯
    你太衝動了吧

    我也挺想看的
    我很小的時候看過
    但是根本不能理解
    借我片子吧
    我想重看一次

    對了
    我推薦你去看<夜奔>
    味道很像
    也很無奈
    很震撼
    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高知識份子嗎...

    我還在看我的電車男 sigh...

    回覆刪除
  3. 電車男...
    一整個就不吸引人到極點>"<

    我還是喜歡無米樂~

    回覆刪除
  4. 才不是都看高格調電影= =
    (我沒什麼鑑賞力吧XD)
    只要跟情感有關(愛情或是犧牲之類的)
    拍得不爛的
    我都覺得感動好看
    大概我有點濫情吧@@"

    今天去看了"花與愛莉絲"也覺得不錯看
    女主角之ㄧ看起來總覺得眼熟
    看到一半發現原來跟雄女一個朋友某些角度感覺很像XD

    回覆刪除
  5. (伸)

    你是存在電腦裡嗎?!

    回覆刪除
  6. 花與愛莉絲是去活大看的
    霸王別姬是跟同學借的
    還在我這
    要看跟我拿^^

    回覆刪除

~說說~